文章出處 http://lccnetvip.pixnet.net/blog/post/43515896    Dcard

 

 

圖說:世界級榮耀!聯成學員比賽作品,成為工業設計軟體的開機畫面。(/聯成電腦提供)

 

讓世界都看見 聯成學員作品成開機畫面

  真正的台灣之光!「2016PTC建模設計大賽」的冠軍-吳俊穎,現在全世界只要開啟原廠軟體,都能看到一位來自聯成電腦學員的作品出現在開機畫面之中!是一項非常難得且驕傲的作品。學員從一開始的懵懂,到後來進入聯成,學習工業產品設計實務課程,希望未來在職場能夠多一份專業,透過聯成電腦的培訓與專業指導,並協助建立思考方式和邏輯判斷,現在,吳同學已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相信對未來將有更大的幫助!

 

圖說:2016 PTC建模設計大賽冠軍-吳俊穎。(/聯成電腦提供)

 

台灣設計驚豔國際  聯成學員屢獲國際大獎

  聯成電腦自2009年成為美國PTC參數科技授權教育訓練夥伴,提供學員最專業的師資與教材,以及最佳的培訓課程,並於2014年首次舉辦Creo Parametric Expert Modeling Competition 建模大賽以來,連續3年參賽的聯成電腦學員獲獎最多,比賽成績亮眼,屢次榮獲PTC原廠多項肯定,業界第一!

歷屆PTC大賽聯成英雄榜:

2014年】聯成學員首次參賽即抱走第一名、第三名、最佳造型與佳作等榮耀。

2015年】8位學員榮獲亮眼成績,包辦八席獎項,超過一半席次。

2016年】總共9位學員取得佳績,獎項囊括第一名、第二名、與佳作7位等殊榮,並狂掃三分之二以上獎項,創下空前紀錄!

圖說:PTC建模大賽冠軍作品名稱-「數位客製化樣式速成往復式接合加工機」。(/吳俊穎 學員提供)

 

工業設計全球瘋 台灣創新技術與國際接軌

  工業設計應用廣泛,機械設備、交通工具、家用電器、醫療器具等領域,全世界對於工業設計創新的投資越來越重視,能否引導世界潮流,成為產品獲勝的關鍵,當產品越來越貼近現代人的生活,充滿個性的色彩、美麗的曲線、多變的造型,就能挑動人們的感官與情緒。 因此,工業設計師受到的重視程度水漲船高並成為世界的專業主流。

  而過去,台灣以製造代工業起家,因為我們的技術純熟、品質良好,出自台灣之手的國際產品不計其數,MIT成為國際認證。如今,隨著工業4.0時代的到來,工業設計在國內才正要興起,仰賴過去的代工經驗,透過政府的大力支持,勢必將會越來越受重視。而聯成電腦致力於台灣工業設計人才的培養,持續努力、創造機會,堅持使用原廠教材與師資,未來也將全力幫助學員在作品的創作上學習更具競爭力的專業技巧,發揮創意與勇敢逐夢的熱情,這正是台灣工業設計一步一步與世界接軌,持續蓬勃發展的力量!

 

世界工業設計大賞 PTC建模大賽熱烈報名中

  最新!2017 Creo Parametric 建模設計大賽開始報名囉!想讓你的作品讓全世界都看見嗎?由美國參數科技公司(PTC, 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)授權辦理,提供機會讓學員更了解工業產品建模的大平台,藉此提升自己的經驗值與工作能力。前三名優勝作品,將獲得PTC原廠證書與獎牌,除了證明自己在業界的作品能力以外,更有價值萬元的獎品好禮等你拿。聯成電腦於往年大賽中也是獲獎最多、且獨家授權為原廠軟體的開機畫面(全球僅五件入選,聯成學員獲選4件!),並獲頒PTC原廠台灣最佳訓練中心!你對工業設計充滿創意的想法與熱情嗎?只要符合資格,歡迎報名參加!

  我有興趣參加
 

無論現在你給自己的評價是什麼,快來聯成電腦
履歷不會再石沉大海,面試不再被打槍,
相信加入聯成電腦的你,讓自己增加一個好評價,
也給未來的你,一條光明的求職大道!!

 

1469431665984.jpg
專業培訓與就業輔導,給您最好的學習服務!
還在考慮嗎?快來參加
聯成電腦課程,期待你也成為職場菁英!

 

延申閱讀↓↓↓
聯成電腦
聯成電腦FB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聯成電腦評價集
聯成電腦評價
聯成評價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mpetition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