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R小編   作品、謝欣錦提供    得獎訊息來源

圖說:聯成學員謝欣錦高空作業車體設計大賽-冠軍作品。 謝欣錦提供
 

聯成電腦  逢甲分校:謝欣錦
培訓課程: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、3ds Max遊戲動畫設計
得獎經歷:
(1).105年臺中市政府建設局高空作業車體設計大賽-冠軍
(2).105年臺中市政府【路平小英雄】Q版人物形象圖案設計大賽-冠軍
(3).亞洲插畫年鑑計畫-入圍

 

 
圖說:學員-欣錦奪冠比賽公告。  資料來源:台中市政府建設局

 


設計比賽接連奪冠    作品傳達真心好心情

       欣錦最終的夢想是希望可以成為心靈插畫師,期盼可以用自己的創作作品療癒每一個人,參與比賽和累積作品對她來說,是邁向目標之前的一個過程,她通常會在獎金獵人等羅列各式比賽的網站上,找尋自己想要挑戰的目標。

      今年她接連挑戰兩項大賽,皆獲得冠軍,105年臺中市政府【路平小英雄】Q版人物形象圖案設計大賽,以及近期的臺中市政府建設局【高空作業車體】設計大賽雙雙榮獲奪冠,她感到相當幸運。她的車體設計作品主題為四季好風光,一開始主要先構思車體顏色,接著發想圖案,車體顏色挑選主要以黃色和綠色為主,圖案發想時以千變萬化的樹木和與之和平共存的動物為主軸,並以光輝的太陽點綴希望,同時雙關台中的名產,她同時也希望將花草樹木、鳥語花香的美麗景緻,隨著高空作業車穿梭台中街道時,帶給市容和市民美麗的視覺和美好心情,讓這些大自然永續陪伴守護大臺中。
 



圖說:欣錦於亞州插畫年鑑計畫入圍作品:喜慶洋洋、諸事大吉、同心協力、財神報到、新春派對5件作品。(由左至右、由上至下)   謝欣錦提供。


      另一項比賽,亞州插畫年鑑計畫,是一項國際性的作品募集計畫,包含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加拿大和美國等參賽者,她在眾多好手中,雀屏中選獲得入圍,入圍的作品依序有:諸事大吉、同心協力、財神報到、新春派對以及喜慶洋洋等5件作品。作品主要是以傳統版畫作為發想原點,顏色多以紅色為主,希望能將畫作中的喜悅和祝福心意傳達給大家。 

      比賽中她很感謝林群超(ALAM)老師的建議和指導,他不藏私的教授豐富的繪畫技巧與細節,讓她獲得相當多的成長,也提到在聯成電腦這兩年多的課程裡,很幸運可以在梁月與林群超(ALAM)老師的課程裡學習,讓她在插畫技術上得到突破,未來她會更加用心與努力。



圖說:欣錦創作作品《人身法船》左:《因為你們.不寂寞》右。


 大量閱讀保持創作    往心靈插畫師之路邁進

      最喜歡自己的創作作品:《人身法船》以及《因為你們.不寂寞》這兩件作品。作品都是自己的心情寫照描繪,表達不管是工作、健康或者生活上必定有許多煩惱,人生雖然不順遂,但仍不該失去樂觀和希望,如漂泊海上搭載一葉扁舟的女孩,手裡拿著星星,以及眼神空洞,懷裡捧著魚和貓的短髮孩子,身上照下曙光,這一些作品中,都傳遞告訴我們一種不要放棄希望的意涵。

       欣錦本身患有僵直性疾椎炎,但仍保持隨時創作的習慣,有時候會在凌晨一兩點,有時候則會在早上四點多進行創作,雖然覺得身體疾病一直困擾著自己,但她克服一切,時常告訴自己樂觀很重要。平常的興趣,除了保持創作、大量累積作品,也常會帶小朋友出去玩、或從佛家故事、小朋友的故事書、童言童語中獲得創作的靈感。她同時鼓勵大家閱讀的重要,因為這是讓她保持創作和獲取靈感的重要關鍵,也期待自己能偋除雜念找到方向,堅定地往心靈插畫師之路邁進。

或許您正要投入職場,或是您已在職場中打滾多年,
想更上一層樓嗎?聯成電腦好嗎?聯成電腦讓我找到興趣!

對於影視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
或是遊戲動漫方面的課程有興趣的你,
給自己一個機會,成就你未來人生吧~

無論現在你給自己的評價是什麼,快來聯成電腦
履歷不會再石沉大海,面試不再被打槍,
相信加入聯成電腦的你,讓自己增加一個好評價,
也給未來的你,一條光明的求職大道!!

 
1469431665984.jpg
專業培訓與就業輔導,給您最好的學習服務!
還在考慮嗎?快來參加聯成電腦課程,期待你也成為職場菁英!
(((((若符合
青年就業讚資格,最高可獲得全額政府補助)))))
青年就業讚補助名額有限,資格請參考:
青年就業讚- 計畫 - 台灣就業通 :https://www.taiwanjobs.gov.tw

 

延申閱讀↓↓↓
聯成電腦官網
聯成電腦FB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聯成電腦評價集
聯成電腦評價
聯成評價

聯成電腦青年就業讚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competitionl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